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京城又见降雪 将持续到7日凌晨
2010年02月06日 16:40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晚报讯(记者蔡 文清)今年的第二场雪今天(6日)光临京城,上午部分地区已有雪花飘落。气象专家表示,今天白天降雪时有时无,到傍晚前后雪量将加大,并一直会持续到明天凌晨前后,预计降雪量有2毫米到3毫米。

虽然已经过了“立春”,但我国北方近期冷空气频繁,华北地区一直处于低温状态,回温缓慢。昨天夜间有弱冷空气从东北方向入侵,今晨最低气温在-5℃左右,天气阴冷,能见度差。据气象专家介绍,在西南方向有势力较强的暖湿气流盘旋,冷暖空气在京城上空交汇,所以带来了降雪天气。白天的降雪呈现零零星星、断断续续的状态,17时前后雪量将明显加大。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因近期白天气温在零度以上,今天白天的降雪可能会将地面打湿,但夜间随着气温下降,将出现结冰现象,气温也随之下降;明天白天最高温度只有零度,天气较为寒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