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郎朗将与名指挥家联手为海地举行赈灾义演
2010年02月06日 11:3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纽约2月5日电(记者王建刚)中国钢琴家郎朗将于3月21日与德国指挥家克里斯托夫·埃申巴赫以及德国石荷州音乐节管弦乐团联手,在美国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为海地地震灾区举办赈灾义演。

据悉,音乐会的全部收入将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救助在海地地震中幸存的儿童。联合国儿基会正致力于海地儿童的救援和医疗康复工作,包括提供洁净水、婴幼儿使用的药物食品、医疗器械、临时住所等。

身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的郎朗说,支持致力于改善儿童生活与未来的组织,对年轻的艺术家来说再合适不过。联合国儿基会不仅是在这次灾难中救助儿童,即使在紧急救援结束后,工作仍将继续。

2004年5月,郎朗被联合国儿基会任命为亲善大使,成为儿基会最年轻的亲善大使,同时也是第一位担任亲善大使的钢琴家。

埃申巴赫是当今国际乐坛上当红的指挥家,担任过法国巴黎交响乐团和美国费城交响乐团的音乐总监。他与郎朗的合作始于1999年,当时17岁的郎朗在芝加哥拉文尼亚音乐节明星演奏会上首次与埃申巴赫合作并获得成功。

指挥家   郎朗   义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建刚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