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贵州六盘水在建隧道塌方 被困工人有望今晚救出
2010年02月06日 11:27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六盘水2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20分报道,贵州六盘水境内的贵昆铁路复线在建隧道5号凌晨塌方后,救援人员紧张施救,现在已经通过管道将氧气、食物、对讲机送入隧道,被困矿工通过对讲机与救援人员取得联系,8名被困工人无人伤亡。

救援措施主要是采取用挖掘机和铲车挖土石方。经测量,坍塌处上宽20米左右,下宽40米左右,土石方大楷2000方左右,按每掘进1米需1.5小时的进度来计算,还需要20小时左右,就可将坍塌处全部贯通。

铁道部副部长卢春房昨晚赶往事故现场指挥抢险救援,要求救援人员抓紧时间,争取今天晚上12点以前将被困人员救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