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越南国会主席阮富仲会见韩启德
2010年02月06日 08:46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越南国会主席阮富仲4日在河内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会长韩启德,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阮富仲对韩启德会长在越中建交60周年之际率和裁会团访越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两国高层领导致力于发展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当前两国政治关系发展良好,经贸关系发展迅速,民间交往十分活跃,内容丰富多彩。越方将按照“十六字”方针和“四好”精神,尽最大努力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韩启德说,近年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在经贸、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扩大,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相互协调配合不断加强。两国确立的发展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中越关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今年是中越建交60周年,也是“中越友好年”,我们愿意以此为契机,不断丰富、充实和深化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内涵,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访越期间,韩启德会长还分别会见了越南和平委员会主席武庭炬、越南和平与发展基金会主席阮氏萍、越南全国友好组织联合会主席武春鸿。(新华社河内2月4日电记者李勍、韩乔)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勍、韩乔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