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力拓首设中国总裁 将中国区业务从亚洲区独立出来
2010年02月06日 03:42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力拓公司昨日宣布任命鲍谊安(Ian Bauert)为力拓中国总裁,任命即日起生效。这是力拓首次设立“中国总裁”职务,力拓首席执行官艾博年(Tom Albanese)称,这是为了更好地加强公司与中国的长期合作关系。

记者从力拓公司了解到,过去力拓在中国的业务合并在亚洲区业务之内,由于中国市场日益庞大,为了更好地发展中国业务,特别将中国区业务从整个亚洲区中独立出来,专设一名总裁。

鲍谊安此前担任力拓铁矿集团的市场及销售总裁,据了解,他能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并早在20多年前就建立了公司在中国的第一个代表处。目前,鲍谊安常驻上海,负责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代表处160名员工。(记者张奕)

中国区   总裁   力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奕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