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四川地震重建民政项目年底将全部完工
2010年02月04日 16:49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2月4日消息 (记者刘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21分报道,记者从四川省民政厅了解到,四川民政灾后重建项目将于今年底前全部完工,总投资近160亿元。

年底前完工的民政灾后重建项目包括297个应急指挥和救援救助项目、1所孤儿职业技术学校、400多所敬老院、50多所社会福利机构以及1万多个救助站,共涉及四川省181个县(市、区)。项目完工后,将改善地震灾区震后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水平,提高四川应对自然灾害综合防范和应急处理能力。

为确保这批灾后重建民政项目在今年年底前按时保质竣工,四川省建立了项目推进公示制度,定期通报项目进展情况,严格落实工程质量责任制,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项目论证、资金使用、人员管理、安全生产、施工质量等多个方面的规范制度,确保把每个项目都建成“阳光放心工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涛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