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贵州松桃县一男子杀死7名亲人 犯罪嫌疑人已投案自首
2010年02月04日 16:2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贵阳2月4日电(记者李忠将)2月3日,贵州省松桃县发生一起杀人案件。3日凌晨1时许,该县普觉镇西门坎村37岁村民祝才发将熟睡中的7名亲人杀死。目前,犯罪嫌疑人已投案自首。

记者从贵州省公安厅了解到,祝才发近日外出务工返家后,与妻子发生争吵。2月3日凌晨1时许,祝才发持菜刀和斧头将其妻徐唐春、女儿祝红(7岁)、祝凤(6岁)、儿子祝刚(1岁半),以及到他家串门的外甥徐超(11岁)、徐铝(14岁)当场杀死。外甥女徐松琼(女,17岁)被杀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祝才发于2月3日9时30分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铜仁地区地、县政府部门及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勘察调查和善后工作。

目前,祝才发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忠将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