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受困印尼中国登山队今晨获救
2010年02月04日 12:0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时间2月4日上午9:40分,受困印尼原始森林的中国登山队成员孙冕发出消息,称登山队一行7人已经获救。

孙冕写到:“我、王秋杨、刘建、孙斌、次格范范、陈芳等七人成功登顶查亚峰后被困山下,刚被解救下山,感谢祖国!感谢指挥这次营救的王勇峰队长和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及所有关心我们的亲人们!”

凤凰网从王秋杨丈夫张宝全的办公室工作人员那里得知,今日获得消息登山队7人已经进入矿区。孙冕同事兼好友封新城也告知凤凰网,今晨收到孙冕短信称“一切平安”。

2月2日,华西都市报社记者接到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求救电话,称由7名中国公民组成的登山队在该国的原始森林被困,目前只剩下4天的食物,情况紧急。

凤凰网独家:

2月3日18时:内地被困印尼登山队暂获平安但并未获救

早前报道:

2月2日:7名内地登山者在印尼与土著起争执被困原始森林

2月3日:7外交部及驻印尼使馆全力救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陈芳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