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上海向都江堰4万困难户发800万红包
2010年02月04日 06:09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王丹)都江堰的最后一个板房新年即将到来。昨日,援建方上海市有关负责人来到都江堰,向4万户困难群众发放800万元新年红包。

昨日一大早,87岁的陈秀英就守候在板房门口。华炜临时板房B区4-5号,就是老奶奶独居了快2年的家。陈秀英的3个儿子均已下岗,地震让这个家雪上加霜,老人只能依靠低保救济金维持生活。“哪怕一分钱,对我都是雪中送炭。”接过200元钱,陈秀英成了昨天第一个拿到新年大红包的困难群众。

都江堰市民政局负责人介绍,红包发放对象主要是当地城乡低保对象、农村五保户、孤残人员、遇难(失踪)严重伤残困难家庭、因灾倒房财产灭失困难家庭、因灾生活困难的优抚对象家庭等。预计上海和都江堰市将为受灾群众发放的红包总额为1200万元,春节前全部派发完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丹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