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温商组团投资数亿欲抄底迪拜塔
2010年02月04日 04:27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7万元/平米很有投资价值” 节后还有更大规模的购房团

东方早报记者 仇锋平

昨日,早报记者获悉,在阿联酋温州商会会长陈志远的带领下,11位温州籍企业家组团于2日从温州出发前往迪拜,欲投资数亿元“抄底”迪拜第一高楼哈利法塔(原名迪拜塔)。

作为此次行动发起人之一,金华温州商会会长姜永忠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团属迪拜危机后第一个瞄准抄底哈利法塔的中国购房团。迪拜楼市有望在一两年内回升,目前正是入市的好时机。

据姜永忠介绍,这12位温商将于本月5日回国,行程内容为考察迪拜地产,重点是哈利法塔中的住宅、写字楼等物业:“此行若看中哈利法塔中的某些物业,会当场购买,我们有着充裕资金。”

其实,早在去年底迪拜危机爆发之初,这批团员中就已经有人分批到迪拜考察过两次。为更好地投资迪拜地产,以这12位温商中的9人为股东,半个月前已组建了一家公司,专门投资迪拜地产。此行中,团员可以个人名义购买哈利法塔中的物业,也可经全体股东同意后,以公司名义投资购买。但不管何种投资方式,他们均将利用组团优势争取折扣价。

受债务危机影响,哈利法塔单价下跌约2/3,目前均价约7万元/平方米。

姜永忠表示,7万元的单价只相当于目前海南、杭州、温州高档楼盘的房价,但哈利法塔是世界最高楼,迪拜又是重要的国际贸易港口,哈利法塔应该比前者更有投资价值。根据此次考察结果,春节后他们还将组建一个规模更大的迪拜购房团。

此外,温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周德文也将在春节后带领一个由30多名温州籍人士组成的投资团前往迪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仇锋平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