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天津驾车恶意撞人案续 有男子案发前夜访疑犯家
2010年02月04日 03:15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天津滨海新区杭州道贵阳里某居民楼内,疑犯张义民的家已是人去屋空。本报记者 孙旭阳 摄

天津驾车撞人案疑犯张义民家住该小区三楼。

有男子案发前夜访疑犯家

邻居称其打手机骂骂咧咧并拍门;警方未回应疑犯妻女被绑架说法

“天津驾车恶意撞人案”追踪

本报讯 (记者孙旭阳)昨日,天津驾车恶意撞人案疑犯张义民家中,多次敲门无人应答。邻居称,案发后张家人去屋空。当地政府部门昨晚证实,事件死亡人数确已达10人。

案发前夜男子粗暴拜访

张义民的家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杭州道贵阳里某栋居民楼内。房间位于3层,面积不到50平方米,两居,客厅是一条狭小的过道。房门左右,贴满了小广告。

张义民家常住四人:他、妻子、他的母亲及女儿。邻居们的印象中,张义民高1.80米,帅气,内向,不善言辞,看起来和善,遇熟人常先打招呼。

同一单元的一名居民证实,事发前晚,有一个高1.65米左右的男子,骂骂咧咧地打着手机,上楼走到张家门口,用力拍防盗门。张开门后,让来客“进来说话”,接着就是两声巨响———两道门都被狠狠甩上。

前日,张义民的四哥张义元曾告诉记者,弟弟曾于案发当晚给他打电话,称妻女都被绑架到居民楼对面的洗浴中心内,让他过去一起报警。

目前,尚不知张义元是否就是来访的男子。附近的某洗浴中心,也否认存在绑架一事。

有关部门证实已死10人

昨晚,天津有关部门在北方网发布消息,证实一名重伤者抢救无效死亡。对事件中,警方处置手段是否存在不妥及案发缘由等问题,当地宣传部门和公安局未作回应。

记者向张义民家所在杭州道派出所询问,张义民案发前是否曾报警妻女被绑、派出所如何出警?派出所负责人说:“没有上级通知,我们不接受采访”。

昨日,河北农民工何香玲在事件中死亡,其子刘长生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案发后,一直有人陪伴刘,还曾夺过刘的手机与记者直接通话。

伤者刘建新的弟弟透露,哥哥恢复很好,目前能清醒对话,“领导还没跟我们谈医疗费和赔偿的问题”。

存疑

“当地情况通报存在失实”

知情者称通报被劫车品牌和疑犯捅伤同事地点有误

昨日上午,有自称天津知情者致电本报,称当地有关部门2月1日发布的通报,存在多处失实情况。

疑点1 肇事客车品牌不对

该知情者称,张义民开的是一辆伊利萨尔大客车,通报中称是黄河牌大客车。据介绍,天保运业公司持有多辆伊利萨尔,其外表和车标,与案发现场照片上的肇事车一样。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旭阳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