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武汉评“群众满意基层站所” 旨在提升行政效能
2010年02月04日 00: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武汉2月3日电(徐金波吴忠新)经过广泛测评,武汉2009年度群众最满意和满意基层站所3日揭晓,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等10个单位荣获“群众最满意基层站所”,江岸区城管局直属三中队等84个单位获“群众满意基层站所”。据称,这是该市为促进行政效能的提升而举办的首届评选活动。

武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车延高3日指出,2009年该市创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基层站所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有所提高,作风得到改进,少数工作人员存在的服务不优、效率不高、执法不文明、吃拿卡要等现象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遏制,涌现出一批兢兢业业、心系群众,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事、解难事的先进典型。

车延高强调,创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活动是一项长期工程、民心工程,在促进基层作风转变,改善武汉经济发展软环境,维护企业和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2010年,将围绕保障民生,进一步扩大创建范围,把那些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就业、就医、就学、供电、供水、供气等单位纳入到创建活动中,使活动的重点放在如何更加畅通地和群众交流沟通,如何更加深入地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

据称,武汉创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活动将破除“一考定终身”的做法,建立流动机制。2009年度被评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和“群众最满意基层站所”的单位,如果在今年的创建活动中出现问题,也会面临“摘牌”的可能性。此举将促进全市所有基层站所时刻保持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进一步转变作风,更加积极主动地为企业、为群众服务,以新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金波吴忠新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