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中国外交部回应谷歌退出:中国的互联网是开放的
2010年01月14日 16:2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月13日消息,谷歌日前表示正在评估自己在中国商业运营的可行性,并可能完全退出中国市场。谷歌透露,他们遭受了据信来自中国大陆的重大网络袭击。谷歌中国对此消息沉默以对。 中新社发 刘建民 摄

中新网北京一月十四日电 (记者 周兆军)针对Google(谷歌)公司计划退出中国市场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十四日作出回应。她表示,中国的互联网是开放的,中国政府鼓励互联网的发展,鼓励为互联网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姜瑜在当天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的法律禁止任何形式的黑客攻击行为。中国像其他国家一样,依法管理互联网,我们的有关管理措施符合国际通行做法。中国欢迎国际互联网企业在中国依法开展业务。

据媒体报道,谷歌公司日前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考虑关闭中国运营及网站Google.cn。谷歌(中国)十三日下午发出消息称,“目前我们正在审视这个决定 ,希望能够找到一个解决方案。”(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