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上海再曝三聚氰胺事件 熊猫乳品3责任人被拘
2010年01月02日 06:57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再现三聚氰胺问题,有关部门近期已对涉嫌生产销售三聚氰胺超标的上海熊猫乳品公司进行查处,吊销其食品卫生许可证、生产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并拘捕三名责任人。

据指出,上海质监部门是在抽样检查食品中发现,上海熊猫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中老年高钙奶粉三聚氰胺超标。经调查,共发现这公司生产的四批次奶粉和四批次的炼奶三聚氰胺超标。上海当局立即封存所有库存产品,并监督企业召回所有售出的问题产品。调查发现,这家公司违法将三聚氰胺超标的回收炼乳用於回炉生产,同时使用了由宁夏公司提供的、因三聚氰胺问题被当地质监部门明令禁止销售的奶粉原料。上海熊猫乳品公司的法人代表、总经理及副总经理三人已被依法起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