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韩正会见尼泊尔总理 邀尼泊尔客人参观上海世博
2009年12月31日 15:5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 陈静) 上海市市长韩正三十一日在此间会见了正在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总理尼帕尔一行。

韩正表示,中国二〇一〇年上海世博会一定会成功、精彩、难忘,并欢迎尼泊尔朋友明年参观世博。

韩正感谢尼泊尔对上海筹办二〇一〇年世博会的大力支持,并相信尼泊尔国家馆一定会广受大众喜爱。

这位市长表示,在二百四十二个参展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二〇一〇年上海世博会一定会成功、精彩、难忘。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上海将向世界人民展示开放、和谐、包容、充满活力的城市面貌,欢迎更多的尼泊尔朋友来上海参观世博会。

据知,此次为尼帕尔就任总理后首次访华。尼帕尔表示,尼泊尔始终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尼中双方已建立了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他对韩正说,此次来沪参观了世博园区,不但领略到上海这座大都市的崭新景象,更从中看到了上海人民惊人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他预祝二〇一〇年世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尼泊尔   韩正   总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静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