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人民日报2010年1月起扩至24版 报纸价格不变
2009年12月31日 06:18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月起,本报周一至周五每天的版面由20版扩至24版;周六、周日版面不变,每天仍为8版。

本报这次扩版,是2009年7月1日实施扩版的延续,目的在于更深入地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人民日报社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增强国内国际传播能力,也是为了更好地贯彻“三贴近”,丰富报道内容,创新报道方式,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和广大读者期待。

这次扩版的同时将对版面结构进行适当调整,形成四个相对集中的板块,进一步增强报纸的整体感,更好地发挥党报作用,方便读者阅读。其中,第1—6版为要闻板块,第9—15版为国内新闻板块,第17—20版为周刊及专版板块,第21—23版为国际新闻板块。此外,第7版为理论版,第24版为副刊。扩版后,每天增加1个要闻版、1个国际新闻版;每周增加1个观点版、1个新兴媒体版;周刊和副刊的版面也有所增加。

本报将以这次扩版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容量,提高质量,增创新特色,办出新水平,更好履行“宣传党的主张、弘扬社会正气、通达社情民意、引导社会热点、疏导公众情绪、搞好舆论监督”的职责,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扩版后,本报价格不变。

人民日报编辑部

板块   版面   副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