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宁夏机关党建探索推行QQ群、支部博客等方式畅通信息渠道
2009年12月22日 15:4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银川12月22日电(记者曹健)为充分发挥现代网络信息载体的功能,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党建将探索推行党建QQ群、支部博客、手机短信空中课堂等新方式,以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

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2010年,宁夏将在各级机关中开展“机关党的建设年”活动。

为切实解决机关党员、干部在党性、品德、作风、能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宁夏将通过一年时间,使各级机关服务中心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机关作风进一步改进。

除采取新方式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外,宁夏各级机关党组织还将围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开展党性主题教育活动、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

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各级机关工委(党委)将不定期举办“科学发展大讲坛”,邀请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组织机关干部定期参加业务讲座、业务分析会等。通过开展机关读书月、名篇著作经典朗诵等活动,落实党员干部每天学习一小时、每月读一本好书、每半年交流一次心得的“三个一”要求。

为加强机关党内民主建设,宁夏还将推进党务公开,实行党内重要事项征求意见制度,营造党内民主氛围,扩大“公推直选”试点范围,以改进机关党组织班子成员候选人提名制度和选举方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健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