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谢正义任扬州代市长 承诺为民多干实事好事
2009年08月24日 16:3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谢正义

中新网扬州8月24日电(记者 崔佳明)8月24日下午,扬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决定谢正义为扬州市副市长,并代理扬州市市长职务。

在今天的会上,谢正义在任职前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不辜负省委省政府,扬州市委、市人大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期望,在市委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支持下,开拓创新、勤政为民、依法行政、清正廉洁,以人为本,多干暖民心、得民心、稳民心的实事好事,依靠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把扬州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新任扬州代市长谢正义今年四十一岁,男,汉族,江苏泰兴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99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9月中国矿业大学社科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自动力化系计算机科学与应用专业学习;1992年7月徐州矿务局工作,历任秘书、副处长、处长;通过两次公选,2000年10月起出任江苏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2006年1月任江苏省信息产业厅厅长;2009年8月,任扬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此前的8月20日,扬州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原扬州市市长王燕文出任扬州市委书记。

谢正义   8月   扬州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崔佳明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