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刘沈扬调任济南军区党委常委
2009年02月01日 03:09南方都市报 】 【打印

本报讯 (驻京记者 陈仁毅)年前,福建省军区司令员刘沈扬少将调任济南军区党委常委,原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叶爱群中将退役。

据山东电视台报道,刘沈扬以济南军区党委常委身份,出席了1月初举行的济南军区党委第九届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排名位于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张鹤田、济南军区副政委陈章元之间。这是刘沈扬履新后首次媒体亮相。

而据济南日报报道,在济南市军地迎春座谈会和山东军民春节联欢晚会上,刘沈扬排名位于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冯兆举、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空军司令员刘忠兴之间。

今年57岁的刘沈扬,1951年出生,16岁参军,曾任总参谋部装甲兵局局长,后长期在南京军区服役,曾任陆军第31集团军副军长、南京军区装备部部长、福建省军区司令员,少将军衔。曾先后在军事学院完成班、俄罗斯总参军事学院高级研修班、德国国防军指挥学院未来师长班、国防科技大学高科技轮训班受训。

江苏响水人张鹤田亦曾任陆军第31集团军副军长,2006年8月由福建省军区司令员调任济南军区,后晋升中将,出任济南军区副司令员至今。

先后两任福建省军区司令员跨军区升任济南军区领导,此种情况并不多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陈仁毅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