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媒体发布官员与网民互动榜 胡锦涛上网居首(图)
2009年01月05日 10:39新华网 】 【打印

2008年,注定是中国互联网大放异彩的一年。冰雪灾害、奥运会、汶川地震中,网络凝聚了我们的力量。

而这一年,越来越多、级别越来越高的官员,开始与网民或在虚拟世界交流,或面对面地座谈,通过这种形式问政于民、汇聚民智,“网络问政”与我们渐行渐近,为中国政治生态环境添加了一抹新绿。

1月4日,荆楚网联合新华网、人民网、东方网、大江网、红网、大河网等中央及地方重点新闻网站,以及搜狐网等商业门户网站,推出高层官员与网民互动榜单,以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里,高层与网民互动的精彩点滴。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最让网民激动的访谈”

6月20日,在人民日报创刊6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来到人民日报社考察工作。这是胡锦涛在人民日报社主办的人民网“强国论坛”工作平台,通过视频直播同广大网民在线交流。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时间:2008年6月20日

关键词:通过互联网来了解民情、汇聚民智,也是一个重要的渠道。

虽然胡总书记的访谈是最短的,仅仅6分钟,但就是这短短的6分钟,给了全国的网民一个明确的信号:我们又多了一位网友。

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最让网民感动的座谈”

时间:2008年4月17日

关键词:欢迎大家“拍砖”。

省委书记和省长一起给网民拜年,已经让网民小小的激动了一把。而当二者联袂约见"网友",邀请他们对政府工作和决策进行"拍砖"的时候,相信任何网友都会感动。

唯一让广东网民感到不“畅快”的是,26个幸运名额实在太少。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罗聂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