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胡锦涛:决不走封闭老路 也决不走改旗易帜邪路
2008年12月18日 10:49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胡锦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根本的就是一切都要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最大的实际出发。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不发达阶段,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这就决定了社会主义的根本任务是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不断改善人民生活。

中国解决所有问题的关键在于依靠自己的发展。30年来,我们既毫不动摇地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战略思想,牢牢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不断夯实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物质基础,又毫不动摇地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党的基本路线是兴国、立国、强国的重大法宝,是实现科学发展的政治保证,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人民群众的幸福线。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做到思想上坚信不疑、行动上坚定不移,决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决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而是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相关报道:

中国改革开放年届"而立" 30周年纪念大会今举行

胡锦涛、江泽民等出席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纪念大会

胡锦涛:我国大中小学在校生数量位居世界第一

胡锦涛:两岸“三通”迈出历史性步伐

胡锦涛:我国全方位外交取得重大成就

胡锦涛:30年来中国国防军队建设取得重大成就

胡锦涛:从1978年到2007年我国GDP年均增长9.8%

胡锦涛: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共产党人伟大觉醒

胡锦涛:十一届三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

胡锦涛:我国进出口总额跃居世界第三

胡锦涛:我国大中小学在校生数量位居世界第一

胡锦涛:我国进出口额30年从206亿美元增至21737亿美元

胡锦涛:30年来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呈现新的前景

专家:内外压力给中国继续改革提供“倒逼”机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