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胡锦涛:30年来中国国防军队建设取得重大成就
2008年12月18日 10: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18日电 今天上午,纪念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三十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指出,30年来,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军政军民团结不断巩固。

胡锦涛说,我们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重大成就。

胡锦涛指出,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全面加强,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扎实贯彻,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加速推进,中国特色精兵之路成功开辟,裁减军队员额任务顺利完成,军队武器装备建设成效显著。军队、武警部队停止一切经商活动。军政军民团结不断巩固。

人民军队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历史使命能力全面增强,在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特别是抗击各种自然灾害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据新华网文字直播整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