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目击者称爆炸公交车上有不明异物
2008年07月21日 10:45彩龙中国 】 【打印

爆炸现场满地玻璃 实习记者 朱帅/摄

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 实习记者 朱帅/摄

现场紧急勘查 实习记者 朱帅/摄

彩龙中国网讯 今天上午7点左右,一辆54路公交车行驶至潘家湾附近时发生爆炸。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爆炸造成1死2伤。

另讯,今晨8点15分左右,岷山附近发生公交车爆炸。9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昌源中路和人民西路交叉口爆炸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满地的碎玻璃,出事车辆已被拉走。现场有很多警察,拉起了警戒线,禁止行人通行。记者采访了一位协警人员,据称,出事时车内有很多人,目前为止,重伤5人。目击者称,出事的车是一辆54路公交车。记者在现场还看到,出事地点30米开外,横着两辆红色公交车。10点15分,环卫工人已经到达现场,正在打扫满地的碎玻璃。

10点23分现场记者最新消息:今天上午7点至7点10分之间,一辆开往岷山车场的54路公交车在潘家湾站发生爆炸。据两名当时在车上的乘客称,当时车上有一个不明异物,两名男子下车后,公交车就爆炸了,车体前三分之一损毁比较严重,车上人员有伤亡。7点20分左右,昆明市体育场至潘家湾一段,已全面交通管制。

另据了解,今天上午岷山车场附近一辆公交车发生爆炸,伤亡情况不详。

另讯,一辆小车今天上午在梁源某加油站附近发生爆炸。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