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台媒聚焦胡锦涛与网友交流 称破天荒第一遭
2008年06月21日 12:03人民网 】 【打印

6月20日,胡锦涛总书记在人民网强国论坛同网友在线交流(摄影:人民网记者李舸)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 在人民日报创刊6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6月20日在人民日报社考察工作。期间,胡锦涛总书记还专门来到人民网,并通过强国论坛同网友在线交流,引来众多台湾媒体的关注。

台湾《联合报》今天报道说,中共总书记胡锦涛昨日上午在党报《人民日报》站点上,与网友进行交流,这是国家领导人“史上第一次接受站点专访,并与大陆网友交互接触”。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说,中共总书记胡锦涛昨天考察人民日报,并与人民网下属的“强国论坛”网民交流。虽然只有五分钟不到的交流,大陆网民极为振奋,“认为网民的地位和言论终于得到中共中央的认可”。

6月20日,胡锦涛总书记来到人民网(摄影:人民网记者李舸)

台湾“中广”新闻网昨天报道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上午视察人民日报,也顺便和网友聊天,“虽然只有五分钟,但中共最高领导人在网络上和网友交流,这还是破天荒第一遭”。

台湾《联合晚报》昨天则以《头一遭 胡锦涛上网聊天》为题报道了这一新闻。报道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上午视察人民日报,个人顺便破天荒头一遭上网聊天,接受网民提问。”

台湾TVBS昨天则翻摄人民网的视频画面说,“3个网友3个问题,胡锦涛上网聊天处女秀”。报道称,网络世界传播力惊人,大陆官方重视网友意见;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首度上网和网友聊天,大陆网友最想问胡锦涛的是“平时也会上网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