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快讯]伞降因天气取消 遥感飞机未能按时起飞
2008年05月13日 13:55新华网 】 【打印

[现场连线] 北京总参谋部

连线人:本网特派记者黎云

新华网消息:因为汶川地区上空持续暴雨,空降某军特种大队派出的一个伞兵侦察连未能按原定计划执行伞降侦察任务,伞降任务被迫取消。

记者在军队处置突发事件领导小组办公室看到了正在开进部队通过安装在通信车上的视频头传回来的即时图片。从视频上看,汽车的雨刮器在飞快地转动,灾区的降雨量看上去很大,道路上车不是很多,很多地方车辆救援车队,都主动靠边让行,军车车队不停地超越地方车辆。

另据了解,总参谋部调集的两架遥感飞机已经到达成都太平寺军用机场,并做好准备,但因为天气恶劣,原定在13时左右起飞的飞行计划也推迟。机组人员在机场待命,天气转好后再飞至灾区拍摄灾情图片。如果顺利,飞机将在18时左右返航,灾情图片也会于当晚冲洗出来。(完)

飞机   图片   遥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黎云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