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四川省地震死亡人数增至592人 有11个市州受灾
2008年05月12日 21:40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社成都五月十二日电 (记者 杨杰)记者从四川省地震局第五次新闻发布会获得的最新统计显示,四川省汶川县十二日下午发生七点八级地震,目前四川省共有十一个市州受灾,共计报告死亡人数增至五百九十二人,其中德阳死亡四百一十二人,成都地区死亡四十五人,绵阳死亡五十三人,广元死亡五十二人,甘孜死亡五人,阿坝死亡六人,内江死亡四人,遂宁死亡七人,眉山死亡八人。目前震区情况尚不清楚。

据不完全的灾情报告称,阿坝州马尔康、金川等出现房屋裂缝、滚石等破坏现象,松潘有山体滑坡现象,当地通讯中断无法联络。彭州市磁峰镇、向峨镇,什邡市红白镇、蓥华镇房屋全部倒塌。

据了解,成都周边地区医院已经做好救护伤员准备工作。

目前,已记录到的余震达三百一十三次,其中六级以上余震两次,五至五点九级余震五次。(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杨杰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