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海外华人护卫圣火热情高涨 国旗出现紧缺
2008年04月17日 08:08金羊网 】 【打印

新快报4月17日报道 随着圣火传递活动的展开,越来越多旅居海外的华人华侨和留学生加入到护卫圣火传递的队伍中,缺少国旗的情况开始出现。

4月10日,天涯网络社区就出现了第一篇《澳洲网友急需国旗》的帖子,随后韩国、日本、法国等地的网友也纷纷发帖,求助国内的网友代购、代递五星红旗。目前已有100多位网友提供了真实的联系地址,要求获得国旗,主要集中在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火炬接力经过的地区,需要的国旗数量超过3000面。截至15日下午1时半,该网站已收到16名网友送来的国旗及印有2008奥运标志的旗帜近430面。15日晚7时,首批560面国旗已正式速递出去。速递公司则表示免费为网友传递这份爱国心。

首批由国内网友捐赠的国旗主要发往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三个国家的14座城市。由于目前尚有2000多面国旗的需求缺口,该活动将继续开展。(据羊城晚报) (本文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