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胡锦涛:抵制奥运是有计划阴谋活动
2008年04月17日 07:53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凤凰卫视总编辑时间节目报道,国家主席胡锦涛主席昨天在北京接见了日本自民和公民两个执政党的干事长,在谈话中特别谈到了西藏问题。这是胡锦涛主席在博鳌论坛讲话之后,再一次通过日本媒体表明中国最高领导人对于西藏问题,以及目前所谓的抵制北京奥运之风的一些看法。

因为据日本方面向日本媒体透露说,胡锦涛主席围绕西藏“三·一四”暴力事件指责达赖喇嘛采取了极端暴力的行动。对于抵制北京奥运之风在欧美愈演愈烈一事,胡锦涛也批评说:“这是有计划的阴谋活动。”

评论员何亮亮指出,这个报道是从日文转译成中文的,但是应该大体符合胡锦涛讲话的精神。何亮亮指出,胡锦涛的讲话很明显可以看出中国最高领导人,对于当前西藏局势,对达赖喇嘛以及对欧美一些国家所谓抵制奥运之风的很鲜明的态度。

相关新闻:

胡锦涛会晤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只要达赖停止三活动随时愿同他接触商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