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广州铁路部门正积极做好旅客退票工作
2008年01月28日 02:36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广州一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郭军) 记者今天从广铁集团获悉,由于一月二十五日以来湖南境内大雪、冻雨恶劣天气影响,造成旅客列车大面积晚点和停开。广州铁路部门正积极做好旅客退票工作。

根据天气预报提供的信息,在有可能预测的三至五天内,铁路运输秩序难以恢复正常。为此,铁路部门呼吁广大旅客予以理解,并理性选择出行时间和方式。铁路部门将积极做好旅客退票工作,不收取退票手续费,持一月二十五日至二月六日车票需退票的旅客,自一月二十八日起至二月六日二十四时前可到各车站设立的集中售票和取票点退票。

同时,为维护旅客的利益,旅客所持有的一月二十五日至二月六日的车票,在以上时间范围内均有效,需继续乘车的,其所乘车次和席位以车站和列车的安排为准。持有卧铺车票乘车而不能安排卧铺的旅客,凭列车长开具的记录由到站补退差额。

记者今天从广州火车站了解到,该站售票窗口目前已全部改为退票窗口。

广州地区退票地点为:白云路(广州市白云路十三号)、通通酒店(广州市广园西路一百零一号)、黄沙 (广州市黄沙大道九十九号)、锦汉展览中心(广州市流花路一百一十九号)、东站货场(广州市广园东路一千八百一十四号)、广铁经开公司(广州市禺东西路四十三号)、黄埔 (广州市黄埔区体育中心)、广北售票厅(广州市花都区站前路一号)。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