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汪洋要求确保因雨雪滞留的农民工旅客不挨冻受饿
2008年01月27日 23:14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广州1月27日电(记者 王攀 孔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27日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到一线指挥处理,确保因雨雪天气被迫大量滞留广州的旅客、民工不挨冻受饿,同时也要确保春节市场供应和物价稳定。

汪洋27日在广东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上强调指出,最近,部分省区市遭受了几十年一遇的大面积雨雪天气,给广东的供电、运输和食品供给等造成困难,特别是公路、铁路、民航交通受阻,大量旅客、农民工滞留广东。

他要求,广东全省要紧急行动起来,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到一线指挥处理,按照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积极采取措施,制定应急预案,加强调度,尽最大努力,保障旅客不挨冷挨饿。

他同时要求,采取得力措施确保春节市场供应稳定和物价稳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