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广州站今开20列临客
2008年01月22日 02:00南方都市报 】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邓恒 通讯员 阳勇凤 黄妮 谢小玲 黄文艳 王赛兰)记者昨日从广铁集团获悉,春运开始前三天,广铁每日客流均保持在50万人次以上,节前客流高峰正在形成。广铁计划今日开行48列临客,其中广州站开行20列。目前广州站只剩少量武昌、岳阳车票。

随着临客纷纷上线,为减轻广州站运输压力,从明日起,广州站始发终到的21对广深“和谐号”动车组全部改由广州东站始发终到。届时,广深线80对动车组全部在广州东站始发终到。

春运开始前三天,广铁每日客流均保持在50万人次以上,节前客流高峰正在形成。为缓解客流压力,广铁决定明日起取消部分图定旅客列车中间站办理客运业务。今日,广铁计划开行临客列车48列,其中广州站开行20列,广州东站开行13列,东莞东站开行8列,主要集中在武昌、南昌方向。截至昨日16时,广铁共售出春运节前(1月23日-30日)车票197万张,其中电话订票预订出170万张。据悉,1月23日-30日,广州站武昌、岳阳、石长方向,广州东武昌、云贵川方向,东莞东武昌、南昌方向有少量车票剩余;广东省内其他各大站多个方向车票已经基本售完。

明起取消的图定列车中间站部分业务

春运节前(1月23日-2月6日),管内旅客列车中间站停止办理客运业务的有:深圳~岳阳N554次、深圳~长沙N558次、深圳西~怀化N582/3次、深圳西~怀化N586/7次、深圳西~岳阳5364次、深圳西~怀化5302/3次取消东莞。

春运期间(1月23日-3月2日),直通旅客列车中间站停止办理客运业务的有:武昌~广州东T301/2次取消广州;深圳西~南京西K26次、深圳西~合肥1506次取消坂田;武昌~广州2161次取消广州北。

春运期间(1月23日-3月2日),管内旅客列车中间站停止办理客运业务的有:茂名东~汕头N628/5/8N626/7/6次取消广州东;深圳西~怀化N582/3次、深圳西~怀化5302/3次、深圳西~岳阳5364次取消坂田;常德~广州N593/4次取消汉寿、宁乡;衡阳~广州N605次取消马田墟;郴州~广州N609次取消坪石、乐昌;韶关~广州N615次取消清远、广州北;茂名东~汕头N628/5/8次取消华城。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恒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