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拉网式检查娱乐场所 整治市容迎接中非论坛
2006年10月26日 10:08

25日晚20时,北京市公安局、卫生局、民政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多部门集中执法,对北京市娱乐服务场所、流浪乞讨人员、养犬户等开展拉网式检查。这标志着“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安全保卫工作已进入实战状态。

据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于泓源介绍,北京市有关职能部门严格履行职责,有效开展了对犬伤人和狂犬病的防治工作。今年登记年检犬只达到55万余只,绝大多数已纳入管理范围。全市共依法查处各类违规养犬行为16000余起,罚款16万余元,依法拘留16人。

公安机关积极协调农业和卫生等部门,大力做好防疫宣传培训和疫苗采购注射。今年1至8月,全市农业部门共免疫注射了狂犬病疫苗51.4万余只,年底前所有登记在册的犬只将全部注射疫苗。同时,北京市还增设了45家预防狂犬病门诊,使全市被犬咬伤人员的狂犬病疫苗注射率达100%。对犬只的管理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北京不存在狂犬病威胁。

为迎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净化娱乐服务场所经营秩序,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市公安局禁毒处将采取异地用警、异地检查的方式联合集中执法,重点查处娱乐服务场所内有偿陪侍、卖淫嫖娼、色情淫秽表演等违法活动,以及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场所内硬件设施达标情况,对存在涉黑、涉恶、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娱乐服务场所,一律函告工商部门吊销其营业执照,取消其经营资格。同时,会同工商、文化等部门坚决查封取缔无证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的歌舞娱乐项目的酒吧、咖啡厅等场所,没收其全部非法经营设备。(新华网 记者李舒)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