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聪被警方带到其办公室收集证据
2010年02月04日 00:05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涉嫌在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遗产争夺案中伪造文件的商人陈振聪周三被捕,在接受警方调查两个小时后,离开了湾仔警察总部,相信转往他设于数码港的办公室收集证据。

在警署接受调查两个小时后,陈振聪乘坐的客货车及其保镳乘坐的私家车相继离开警察总部,转抵数码港,相信到陈振聪控股的上市公司宏霸数码办公室搜证。而陈振聪的太太谭妙清,在晚上七时左右坐车到警察总部,停留两小时,在九时多乘坐私家车离开警察总部,返回半山寓所.商业罪案调查科探员下午到陈振聪的住所调查近3小时,在傍晚6点左右将他带走。据了解,陈振聪有代表律师在场。高等法院周二裁定,陈振聪在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遗嘱认证案败诉,判词指陈振聪所持的06年遗嘱是伪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