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施政满意度颇佳 何厚铧:任何评价都中肯
2009年07月24日 13:28新华网-港澳频道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对于早前有民意调查显示居民对行政长官何厚铧的施政评价给予6.68分。何厚铧表示,不论评价是高是低,自我反省十年工作过程,都是尽心为民。他认为任何评价都是中肯的,感谢广大居民对过去工作的支持、谅解和包容。但他不会对行政长官选举和立法会选举作任何评论,以免被误解为政府干预选举。

对于“澳门特区十年发展大型民意调查报告”的结果显示,受访者对何厚铧过去十年的施政满意度给予六点六八分,处于较佳水平。何厚铧18日接受访问时表示,不论别人对政府和个人工作成绩的评价是高是低,自己回首反思,都有尽力为民。他表示,假如时间可以倒流,可以重新再做,有些事情会处理得更好、或者不好,这是必然的。至于对自己的评价如何,他表示“自己唔识评”,但他认为,任何评价都中肯,他衷心感谢广大居民对其工作的支持、谅解和包容。

至于他对“一人选举”有何看法?何厚铧再次重申,作为行政长官和以特区政府的角度,都不便对选举作任何评论。因为任何评论都会影响选举的公正性,更有可能被误解为干预选举。因此,他不会对行政长官选举,以及日后的立法会选举作任何评论。

他表示,在选举法的规范下,特区政府有关部门和廉政公署会总结过去经验,透过宣传、教育的措施,全力保证两个选举能依法在廉洁、公正、公平和全面公开的情况下进行。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高蕾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