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港澳 > 正文
亚洲品牌500强揭晓 凤凰卫视入榜
2009年09月22日 22:09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009年度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今天在上海揭晓,来看看。

09年度亚洲品牌500强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入选,香港滙丰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移动位列前三名。日本、中国和韩国是入选品牌最多的三个国家。其中中国入选品牌182个,占整个亚洲品牌500强的36.4%。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被称为“欧元之父”的罗伯特 蒙代尔在颁奖礼上表示:“有很多品牌,世界知名品牌,在此次金融危机中倒闭。这给很多企业特别是中国企业带来了机遇。使他们有机会通过购买这些知名品牌来恢复,甚至跨越式发展。购买这些品牌只需花费很少的钱,可以通过重组改造为很好的生产线,增加中国出口的附加值。”

这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的品牌涉及32个行业。其中入榜前三名的行业为金融、传媒和电子电器。在今年的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凤凰卫视位列216名。在入选的亚洲电视传媒品牌中,凤凰卫视已连续4年排名第4。

凤凰卫视邓淩莉、葛径 上海报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