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港澳 > 正文
香港迪士尼来沪推介 规划错位竞争
2009年09月16日 01:3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上海九月十五日电 虽然上海的迪士尼项目还未落定,但离上海最近的香港迪士尼已经未雨绸缪。香港迪士尼行政总裁十五日在沪表示,香港迪士尼已经规划错位竞争,实现共赢。

据悉,香港迪士尼乐园的管理高层此次来上海是为了推介即将于今年年底开工的乐园扩建。按照计划,未来五年内,香港迪士尼乐园将通过扩建三个主题园区增加三十个游乐设施,面积扩大百分之二十三。不过新扩建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主要针对年轻人,游乐设备也将偏重冒险、刺激类。这样,如果今后上海修建新的乐园,两地就可以呈现青年型和家庭型的错位游乐模式。

香港迪士尼乐园行政总裁金民豪表示,因香港的土地面积不是很大,香港迪士尼所采取的定位一定是精品乐园。对目标客源,金民豪认为,上海将吸引长三角与以北地区的游客。香港则将重点放在珠江三角洲与东南亚。

香港迪士尼高层表示,虽然未来迪士尼可能落户上海,但他们对前景依然十分看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