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港澳 > 正文
香港立法会选举沿用原站点票 将在网站公布结果
2008年09月05日 08:31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选举事务处表示,周日(9月7日)举行的2008年立法会选举,沿用自2004年立法会选举开始采用的原站点票的方法,点算地方选区的选票。

该处4日表示,无意取消发放立法会地方选区选举个别点票站点票结果的安排,也不会取消在选举网站上公布有关数字。

投票站在投票结束后,实时转为点票站。完成点票后,由投票站主任告知候选人或其代理人点票结果。

当选区内所有点票站完成点票后,选举主任将把整个选区的总体点票结果,告知候选人或其代理人,如候选人或其代理人并无异议,选举主任便正式宣布选举结果。

选举事务处在选举结果公布后,500多个地方选区点票站的结果,张贴在新闻中心,并上载选举网站。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