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支教志愿者联欢贺新春
2010年02月25日 16:12海南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海口2月23日讯(记者周元通讯员毛业勇)今晚,“美在心灵”春节联欢晚会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我省“美在心灵”大学生支教志愿团成员,以及关注我省教育事业的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共贺新春。

据介绍,“美在心灵”大学生支教志愿团成立于2008年1月。如今,这个以高中学习交流、小学支教和爱心捐书为主要活动的志愿团队,已发展成为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160多所高校学生,1000多人组成的爱心团队。

晚会上,香港知青联谊会还向“美在心灵”大学生支教志愿团捐赠了6万元人民币。

本次晚会由香港知青联谊会、“美在心灵”大学生支教志愿团主办,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海南师范大学、省农垦总局宣传部协办。

省政协副主席、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张力夫出席了今晚的联欢晚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元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