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生产“男性胸罩”厂商破产(图)
2010年02月23日 17:18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记者杨虹报道,据日本TBS电视台23日报道,曾经在日本风靡一时的“男性胸罩”的开发销售商“峰”在1月末停止生产,开始申请破产手续。

据报道,名为“峰”的这家内衣零售商在2008年开发了黑、白、粉红三种颜色的“男性胸罩”,每件售价为30美元。一经推向市场就反响热烈,订单蜂拥而至,一度登上了日本购物网站“乐天网”的热卖冠军。该内衣商的单月销售额也曾达到1亿3500万日元。而如今热潮不再,订单剧减的情况下,这家公司只好宣告破产。

尽管日本国内也有人对“男性胸罩”嗤之以鼻,称其为“变态”,但是该内衣商的老板称“男性胸罩能让男人更冷静”。同时这位老板也称“男性胸罩”也是为了满足喜欢异性服装的男性顾客的需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