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青联代表团抵达三亚 回访活动正式开始
2010年02月20日 16:45凤凰网知青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2月20日上午,香港知青联代表团从香港乘飞机陆续抵达三亚,回访第二故乡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以香港知青文化艺术团为主体、以联欢演出形式回访海南第二故乡的活动,是继去年七月香港知青联完成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工作后,二届首次会长会议组织的一次回访海南活动,受到海南省政协、海南省委统战部、海南省农垦总局、海南师范学院及海南“美在心灵”大学生支教志愿团(简称“美团”)等方面的积极回应。本次活动2010年2月20日至23日分别在三亚市、南田农场、南滨农场、蓝洋农场及海口市进行。

香港知青联会长韩阳光先生表示,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和第二故乡亲人们之间的交流,加深和第二故乡亲人们之间的友谊;学习海南农垦在深化改革开放过程所焕发出来的活力,并藉中央作出海南省建设国际旅游岛重大决策之际,寻找商机,为海南岛的发展添砖加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