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越作战:第一军敢死队 江南水乡的悍兵[组图]
2009年02月16日 16:46中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1984年7月下旬,南京军区陆军第一军(军长傅全有、政治委员史玉孝)第一师,第十二军三十六师,军区炮兵第九师进入文山州集结于文山、砚山两县驻训。 12月下旬接替陆军第十一军、第十四军和炮兵第四师在老山、八里东山的防御任务。同时进入文山州参加防御作战的还有:北京军区工兵第十五团,福州军区工兵团,南京军区工兵团,沈阳军区高炮第十八团、武汉军区汽车第十二团、昆明军区工兵第七团以及第二十、四十二、五十、五十四、十三军分别组成的第一、二、三、四、五侦C大队,1985年5月下旬,第一军所属部队和第一、二、三、四、五侦C大队,武汉军区汽车第十二团全部撤离出战区,凯旋归建。

战前留影,也可能就是遗像了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蔡信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