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连载:门阀美国(6)少年华盛顿的理想不是做总统
2009年11月16日 17:28凤凰网历史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但是乔治的母亲对此不同意,她认为劳伦斯之所以能通过娶了大贵族家的女儿进入上流社会,是因为从小在英国受的教育。老公死了后家里没钱了,乔治连一天正规教育都没受过,更不要说去英国受教育了。就他这样进入英军,肯定成个粗鲁的丘八,将来成为一名老上尉老少校,娶个小地主的闺女而已。

劳伦斯觉得继母头发长见识短,依旧坚持自己的主张,直到在英国的叔叔也反对,认为当兵太苦才作罢。华盛顿家族在英国有后人,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戴安娜王妃,她是华盛顿二哥奥古斯丁的后人。

不去当兵就只能碰运气,要靠华盛顿家族另外的一门本事,就是长得帅,劳伦斯把三弟接到自己庄园,让他和自己的小舅子乔治成了好友,希望把费尔法克斯家族当做靠山,提携弟弟进入上流社会。费尔法克斯家族的地多得都不清楚情形,要勘测一下。华盛顿便陪着乔治·威廉·费尔法克斯去勘测费尔法克斯家族在杉安道河谷的土地。他花了三年时间,经过了将近200次调查,查清了费尔法克斯家族位于北方地峡和杉安道河谷的地产,并获得丰厚的回报,买下了杉安道河下游牛皮溪畔一块1459英亩的土地。

华盛顿日后成为美国女人的梦中的帅哥,可是并不是所有的女人的审美标准都一样,勘测过程中有一次在河里洗澡,一位叫玛丽·麦克丹尼尔的女人突然拿着枪过来,对着他的衣服狂射。华盛顿只好穿着全是洞的衣服去弗雷德里克斯堡法庭控告。为了杜绝这种怪癖,法院判被告鞭挞15下。

这种野蛮的女人肯定不能让华盛顿动心,在维吉尼亚各地勘测时,他见过各种各样的女人,其中一位著名的美女让他魂不守舍。这位美女叫露西·格瑞密,她让年轻的华盛顿明白了一个道理:他必须真正地挤进门阀中去。

因为这位美女权衡了帅哥和豪宅的利弊,很快决定岁月无情没有不变的容颜,还是立在那里的豪宅实惠,拒绝了华盛顿的示爱,把自己的姓氏改成了李。这个李就是理查德·亨利的李。维吉尼亚著名的美女露西成了理查德的堂嫂,这样一来辈份有些变了,因为她姐父是理查德的舅舅。

美女露西来自佩顿·伦道夫所在的伦道夫家族,她的家族和李家族、卡特家族、哈瑞森家族等有土地有政治势力的豪门世代联姻,华盛顿这时还是局外之人。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土地   北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京虎子   编辑: 王钻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