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办113周年展 汉奸汪精卫还原为党领导人
2007年11月24日 08:48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11月24日电 国民党党史馆昨天举办一百一十三周年党庆展,首度完整呈现国民党历来的领导人,特别的是一向被视为“汉奸”的汪精卫,这次在展览中以孙中山逝世后国民党领导人与国民党副总裁的身分出现,受到关注。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一百一十三年党庆展在国民党中央一楼大厅举行,展览右侧以“薪火永传”为主题,其中列举国民党各个时代的领导人。最值得注意的是,一向被视为“汉奸”的汪精卫,这次在展览中以孙中山逝世后国民党领导人与国民党副总裁的身分出现。

展览中展出汪精卫的图片,图片说明汪精卫在孙中山过世后继任为领导人,1938年四月,国民党在汉口举行临时党代表大会,通过设置总裁、副总裁,一致推举蒋介石为总裁、汪精卫为副总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梁昌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