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战争中美军肆无忌惮屠杀平民
2008年07月29日 15:11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朝鲜战争] [屠杀] [美军]

新华网消息:美国《国际先驱论坛报》7月21日刊登了一篇题为《朝鲜战争幸存者谈美军滥杀无辜》的文章,要点如下:

道格拉斯·麦克阿瑟(前)仁川登陆后得意洋洋。

众多百姓被活活烧死

1950年9月,美军在道格拉斯·麦克阿瑟将军的亲自指挥下在韩国仁川港强行登陆,朝鲜战争因此改变了方向,麦克阿瑟也因此成了英雄。

但半个多世纪之后,在位于月尾公园入口处一个破烂不堪的帐篷里,一群年迈的韩国人希望向世人说说美军胜利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讲述韩国正史和教科书中不曾提到过的一个关于平民被活活烧死的故事。

现年76岁的李贝级(音)说:"当凝固汽油弹击中我们的村子时,许多人还在家里熟睡。那些逃出火海的人来到海边,我们试图向美国飞行员表示,我们是平民百姓。可是,他们仍向我们扫射,不论是妇女还是儿童。"

据韩国政府调查人员查阅过的美国解密的军事文件,1950年9月10日,在仁川登陆5天之前,为了将月尾岛东部地区"付之一炬",43架美国战机飞临该岛,扔下93箱凝固汽油弹。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