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军曾到南极寻找纳粹地下城
2008年04月15日 08:22《作家文摘》 】 【打印
相关标签: [二战]

据英国媒体4月28日报道,1946年12月,五角大楼开始了一项名为“高空降落”的绝密行动,派遣了大量舰船和飞机前往南极洲,执行所谓的“勘测开发南极矿藏”任务,而实际上,这项绝密任务的真正动机却是在南极寻找所谓纳粹余孽在南极冰层下建造的“雅利安城”!在该次行动中,有3名美国士兵命丧南极,尸骨无归。日前,3名在南极行动中丧生的士兵家人和前战友联合向五角大楼发出呼吁,要求解密这段历史,并找回那3名仍然躺在南极冰层下的美国士兵尸体。

美军寻找“雅利安地下城”

据报道,这3名美国士兵乘坐“乔治一号”飞机在南极上空进行拍摄和探险任务时,坠毁在一座山里。当时机上共有9名机组人员,其它6人生还。

1946年12月,美国海军部长詹姆斯·福雷斯特尔派遣了一支由40艘舰船组成的大型舰队和飞机前往南极。这支部队共有1400多名海员和水手,船上还载有3个狗拉雪橇队。

装备着拖拉机、炸药和各种工具的地面小组,负责在南极建造一个名叫“小美洲”的空降基地。他们要在短短3个月的南极夏季里,测量完大部分的南极大陆,记录磁场数据。

“乔治一号”飞机神秘坠毁

美军R-4D飞机和其它海上飞机在南极上空进行了无数次“勘测行动”,它们勘测和记录的内容至今仍然是谜。在“勘测行动”中,海上飞机“乔治一号”在南极上空神秘坠毁。日前,有记者采访了其中一名幸存者——现年79岁、居住在佛罗里达棕榈城的比尔·卡尔恩斯。卡尔恩斯回忆说:“当时,我们正在那片未开发的处女地上做长途飞行,天气突然变了,我们的飞机在暴风雪中失去了高度,只得掉头返回基地。可是飞机不停地失去高度,最后一头撞在一个山顶上。飞机被撞得弹了出去,竟没有撞毁!接着它又奇迹般地迅速爬高,然后在空中解体。我被抛出了驾驶舱,掉到了山上的积雪中。后来,我找到了另外两名战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