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奥运会:运动员裸体参赛 生殖器上扣锁
2008年08月11日 10:07中国经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奥运]

核心提示:当运动员裸体进入赛场时,他们将戴着“阴茎扣锁”:将包皮拉长,用一根细绳将拉长的包皮捆扎起来。

古代奥运会赛跑项目

罐子上所描述的重装步兵赛跑项目

北京时间8月9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第29届北京奥运会即将召开之际,回顾古代奥运会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与现代奥运会存在着许多不同之处,以下是古代奥运会15项颇具吸引力的事实:

1、实际上没有人知道最早奥运会比赛的起源,一个神话故事描述赫拉克勒斯(天神宙斯之子)在奥林匹亚平原进行赛跑,此后每4年进行一次比赛。

2、奥运会是古代希腊两大重要仪式之一,另一项是埃勒夫西斯秘密宗教仪式,这是人们祭祀希腊神话中得墨忒耳(掌农业,结婚,丰饶之女神)和珀尔塞福涅(宙斯之女,被冥王劫持娶作冥后)的仪式。

3、宙斯雕像座落于奥林匹亚神殿,该地点也是古代奥运会比赛场地。宙斯是诸天神之父,宙斯雕像是世界七大奇观之一。

4、在古代希腊,每届奥运会都被作为测量年度时间的方法,就如同目前人们采取公元前和公元后计时方法一样,这种测量年度的方法是由历史学家伊弗奥鲁斯提出的。在此之前,希腊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时间计算方法,从而导致很大程度上的计时混乱。

5、第一届奥运会中唯一的竞赛项目就是田径赛,跑道长大约190米。

6、不同于现代赛跑比赛姿式,赛跑者(同一起跑线上有20多个赛跑者)以完全直立站姿开始起跑,其手臂向前伸展,如果出现平局现象,赛跑将重新进行。

7、古代奥运会所记录的的第一个冠军是来自伊利斯城邦的科诺布斯,他之前是一位厨师。科诺布斯赢得冠军的时间是公元前776年,他取得冠军时并未颁发给金牌,而是接受了一个橄榄枝,这是最高荣誉的象征。现今伊利斯城邦仍存在着,现在有居民大约150人。

 

相关阅读:

奥运奇闻趣事:女“飞人”裸体证明性别

1984奥运:为许海峰颁奖 美国竟然出动直升机

伏明霞:奥运史最小的冠军(图)

回眸:邓小平最早明确提出申办奥运会(图)

温家宝珍贵打球照片面世 曾是球队主力前锋(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