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吉尔母亲是爱德华七世情妇?
2008年01月14日 09:31《书报文摘》 】 【打印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披露,许多英国人都知道英国前首相温斯顿·丘吉尔的母亲詹妮·丘吉尔是一个颠倒众生的大美人,但詹妮的私生活内幕却鲜为人知。英国作家查尔斯·海格哈姆在一本新传记《黑暗夫人》中惊曝内幕:丘吉尔的母亲不仅拥有众多的情人,一些情人年纪甚至跟儿子丘吉尔一样大;更为惊人的是,詹妮·丘吉尔和卡米拉的曾祖母艾丽丝·凯培尔一样,竟然都曾是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的情妇!

据报道,英国二战时期首相丘吉尔的母亲原名叫做詹妮·杰罗姆,出生于美国,后来她嫁给了英国政治家伦道夫·丘吉尔,并生下了未来的英国首相温斯顿·丘吉尔。詹妮拥有惊人的美貌,她拥有琥珀色的眼睛、暗褐色的头发、丰满的胸部,英国上流社会的众多伯爵、贵族都曾为她而倾倒。

然而据英国传记作家查尔斯·海格哈姆在其新书《黑暗夫人》中披露,年轻貌美的詹妮·杰罗姆在参加一个上流社会派对时结识了当时仍是“威尔士亲王”的爱德华七世,并在后来成了他的秘密情人。而正是在另一个王室派对上,威尔士亲王将19岁的詹妮介绍给了伦道夫·丘吉尔勋爵,一心梦想从政的伦道夫为了能获得詹妮娘家的巨额财富,不久就和詹妮结了婚。尽管詹妮生下了两个儿子,但由于她拥有颠倒众生的美貌,仍然遭到了众多英国上流社会好色男子的追求,其中包括她的妹夫。妻子的不忠让伦道夫·丘吉尔大为震怒,他也开始和英国社交美女格拉迪斯·格雷发生了婚外情。

据悉,当40多岁的詹妮又和一名25岁的新情人乔治·康沃利斯·威斯特交往后,威尔士亲王开始出面干涉。当詹妮60岁时,她又找了一个年仅36岁、比儿子丘吉尔还年轻的情人蒙塔古·波奇。1921年,67岁的詹妮摔下楼梯后不治身亡。20年后,她的儿子丘吉尔成为英国的战时首相,领导英国人在二战中和纳粹展开了殊死斗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兰西   编辑: 刘志明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