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韩流日益风行 “柏上泽”引领休闲服饰魅力
2007年10月31日 14:33凤凰时尚投票数: 顶一下  【

随着近年来韩剧在国内的热播,韩流文化在国内日益风行,韩国服饰亦在中国市场大有领衔时尚的势头。而今年是中韩文化交流年,嗅觉敏锐的商家们,尤其是众多韩国服装企业都跃跃欲试,已形成整体进军中国市场之势。这其中,当以“柏上泽”(www.beeseez.com)国际品牌服饰最为关注。在形成以“韩国风情”兼具“中国特色”的国际品牌风格上,“柏上泽”开创其独有的休闲服装品牌魅力,引领着国内流行服饰的时尚潮流。

受“韩流”影响,我国消费者对韩国文化消费品喜爱程度逐年增加,韩食、韩剧、韩服在我国市场已经占有很大的份额。特别是韩派服装对我出口每年都有大幅度增长,根据2006年调查显示,韩国服装在中国的销售市场成功突破了30亿韩元大关。专家预测,在未来,韩国服饰将成为我国服装领域不可或缺的流行时装品牌。“柏上泽”,正是顺应这一历史潮流趋势应运而生,成为国内时尚流行服饰“新宠儿”。

据了解,“柏上泽”品牌是国际投资公司佰上国际集团07-09年在国内主推品牌,同时是国内首个针对18-35岁希望年轻和正在年轻路上奔跑的人群的休闲服装品牌。佰上国际集团致力于从事韩国休闲服装进出口贸易,产品畅销日本以及东南亚。同时,融合国际休闲服装流行的趋势,结合国内休闲服装的走向,“柏上泽”在时尚休闲的基础上走独立的个性化之路,以独有风格展现“休闲与心”的关系,为无数爱美人士提供最独特的流行时尚元素。

在时尚界,每年都有耀眼的亮点让无数爱美人士追逐不已,这在服装上表现更为明显:新的款式、新的搭配原则、新的品牌……,都成为时尚服饰选择的标准。“柏上泽”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其对休闲服装发展契机的准确把握和驾驭,以及独有的品牌魅力,为消费者带来了浪漫之都和城市边缘的时尚气息,亦为休闲服装注入了时尚的感觉与活力。

据“柏上泽”负责人介绍,韩国“柏上泽”服饰以其独特的设计,细腻的做工和特色的服务,精心设计出四大类十个系列的服饰产品:休闲布衣、牛仔系列、情侣装、时尚配饰,男款休闲简约、阳光情怀、优雅绅士、哈日驿站系列,女款时尚休闲、阳光甜美、优雅高贵、哈日街头系列,情侣系列,配饰系列,涵盖了男女休闲装/休闲包/休闲鞋/休闲饰品等大类。从设计、剪裁到整烫一体化的现代化生产体系中,形成了“柏上泽”独有的国际化品牌风格。

不只如此,“柏上泽”的服装设计也倍受时尚之都巴黎及欧洲同行界的的追捧,在韩国享有“休闲之圣”的美誉,同时也深得韩国明星大碗的垂青。业内人士分析,“柏上泽”把一个全新的韩版服饰品牌拉进了国内消费者的视野,使时尚而带有青春气息的休闲流行风尚融入到现代男女们的生活当中,让多彩、靓丽的服饰环绕在时尚人士的周围,从而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时尚青春形象,把“韩流”文化推向了另一个高峰。

   编辑: 胡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