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班牙入列第五艘“流星”级巡逻舰


来源:中外舰闻

原标题:西班牙入列第五艘“流星”级巡逻舰  西班牙国防部消息,当地时间7月29日,西班牙海军第5艘“流星”级海事行动舰(Buques de

原标题:西班牙入列第五艘“流星”级巡逻舰

 

西班牙国防部消息,当地时间7月29日,西班牙海军第5艘“流星”级海事行动舰(Buques de Acción Marítima)“勇气”号(ESPS Audaz P-45)在西班牙圣费尔南多军港举行服役仪式。

 

 

 

 

 

 

 

 

 

该级舰计划建造9艘,标准排水量2670吨,满载排水量2900吨,采用复合柴-柴电交替(CODOE)动力推进,最高航速21节,经济航速10节续航力8000海里。主武装为一门76毫米舰炮和两座25毫米遥控武器站.该级舰是未来西班牙近海巡逻防卫力量的核心,承担经济区巡逻监视、环保污染控制、船只海难或失事潜艇救援、人道救援、情报搜集、海洋调查等等任务,采用模块化任务系统,根据任务的不同而灵活换装任务模块。

 

 

延伸阅读:

西班牙未来护卫舰——宙斯盾家族添了个‘“外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