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叙利亚政府军在南部迅速挺进


来源:小游民旁观记

null

政府武装轰炸反政府武装盘踞的城市

近期,叙利亚西南部地区战斗发生重大进展。

随着叙利亚政府军兵围Dara市,反政府武装得不到美国支援的情况下,在市内作战遭到重大损失,经历了三周的轰炸后,叙利亚政府军向城区挺进,并声称占领Dara市的重要据点。同时开始进攻南部另一座重要城市Quneitra市。从目前看,政府军优势正在不断扩大。

从此前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发出的照片看,确实有叙利亚政府军的坦克遭到攻击,但毫无疑问,这些战术上的胜利并未能帮助叙利亚反政府武装解Dara市之围。因此叙反政府武装已经表示正在撤出Dara市,希望借此保证妇女儿童等人员的安全。

从近期的新闻看,叙利亚政府军在南部地区取得极大地进展,叙利亚政府军的攻城能力和野战能力提升迅速。在南部开战之初,即通过穿插,包围Dara市,随后在俄罗斯的配合下,轰炸市区,随后围攻市区,表现出惊人的战斗力。(相对阿拉伯世界而言,想想利比亚内战和近期沙特的荷台达港之战)

根据叙利亚观察的报道,仅在周日和周一两天,就有至少43名政府武装和48名反政府武装人员战死。此外至少有10名平民在轰炸中失去生命。叙利亚内战至今,已经造成35万人死亡,逾100万人流离失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